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這篇網誌是寫給你的

謝謝你

謝謝你們

這次的手術終於結束了





醫生說我很勇敢

(雖然我覺得這種話應該是牙醫師跟五歲小女孩說的話)

但是我想 應該是因為有你們陪著我走

所以我才能忍著不適吧!?



經過這次的手術

我最想感謝的人 是我媽媽

雖然她平常對我很嚴厲

可是這次的手術 她全程陪著我

包含結束後難熬的麻醉退去時期

還有手術後難以行走的我 都由她照料著我



也很謝謝一直替我祈禱的朋友(你的MSN狀態我有看見)

還有在我手術前為我打氣的朋友

也許你只是給我一兩句安慰的話 或者是傳了首很好聽的音樂給我(王力宏的歌我還收著唷)

這一切 我都默默感謝在心裡



謝謝那些在我手術前以及手術後那一通通的電話

還有打氣以及鼓勵我的簡訊

有些我來得及接起 有些我沒有回訊



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都很感動

也很謝謝你們





我覺得ˇ有你們真好





P.S>>>看到這篇網誌的人請給我回應好嗎 我希望我的感謝 你能看到



==============MUSIC==================








楊丞琳-遇上愛

作詞:崔惟楷 作曲:伍仲衡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Repeat *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我就會 決定把我整顆心 寄放他那邊





Repeat *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

7 則留言:

monday172 提到...

還不快休息@@

beandy 提到...

よかった



總算順利結束...



祈禱還是有點用:p


david751008 提到...

^^希望妳能早日康復~~回復原來開朗好動活潑的妳~~~^^

條 提到...

GO GO BEAR!!

tsen 提到...

阿....怎麼了?

怎麼開刀了...

沒事吧....

><

joe0926520 提到...

若薇加油...

y760505 提到...

妳怎麼了阿?

怎會要開刀呢??

我之前只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隨看到妳說手術順利了

可還是很擔心妳餒

如果有看到回我一下吧



BY關心妳的彥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