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MV》安又琪_____談情說愛★我很喜歡唷^^



前幾天在台灣大哥大的來電達鈴聽到她的歌

發現真的不錯聽

推薦一下囉







★ 專輯名稱:談情說愛

★ 演唱歌手:安又琪





★ 曲目

01. 談情說愛

02. 失戀的人不能聽

03. 有你陪著我

04. 挑

05. 別管我

06. 兩點寂寞

07. 甚麼東東

08. 困獸之愛

09. 就這樣吧

10. 熱戀煙火




放的MV是 談情說愛





愛神你在哪裡 北京上海廣州

愛神你在幹嘛 吃飯睡覺工作

你問我要怎麼樣 你猜我要怎麼樣

熱到想脫衣服耶~


寂寞讓我讓我要酷

單身讓我讓我想吐

你的箭法怎麼樣

我看也不怎麼樣

不然你來射我啊 耶


天空中 訊號忙著

高速路 汽車飛了

D廳裡 人群擁抱著

每個人 尋打尋找快樂

衣櫃裡 性感等著

摩天樓 燈火亮了

手機裡 甜言蜜語著

一切只證明你是 我的


生活裡都是些次要的

只有你是真的

一句貼心的問候

就能讓你喜出望外

細胞都活了

膽小的都變勇敢 抓不住我

靈感像瀑布 地都震了


男生 女生 愛神 情聖還等什麼

男人 女人 的心 一樣都渴望著

男生 女生 愛神 情聖都躲不開

嘴唇 靈魂 我只想要談情說愛

空氣中 氣氛熟了

櫥窗裡 時尚來了

廣場上 音樂澎湃著

每個人尋找尋找快樂

電梯中 鏡子醒了

酒吧裡 面具拆了

網絡上 痴人說夢著

一切只證明我是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