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到底該怎麼做?

我心情很複雜

而且 我沒有辦法把心事告訴別人

這種習慣大概是從高中的時候開始養成的吧

有時候有些事

說了也只會讓人厭煩吧



況且

別人也無法認同你的處境

說再多也只是多餘的罷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樣才能再次找回單純的笑容呢

我不懂

也不敢去找方法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可能是過去的經驗讓我很容易察覺到氛圍

我發現了情境  就會把自己關起來

以為這樣就不會受到傷害

但是 我總是一再地受到打擊



我發現我累了

好累  

我像是沒有游泳圈而且在海中忘記怎麼游泳的人

隨著海浪一波波

我載浮載沉

現在的我  只想隨便抓住一塊浮木

你呢?

會是我的浮木嗎?

我想我得開始尋找  能讓我安定的大樹









4 則留言:

cdk 提到...

如果說嚐試著把自己封閉的心打開呢?

有的時候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把她想的太糟...

我覺得妳還是要去試試看...

kevin7654321 提到...

有些事還是要講出來比較舒服喔

如果不介意的話

你可以跟我分享啊

或許我可以給你一點建議也說不定

總之別把自己憋壞了喔!!






俊堂 提到...

有心事的時候最好是能說出來.憋在心裡真的很難受.久了就會習慣把不愉快

往肚裡吞.雖然聆聽的ㄧ方不ㄧ定了解你的感受,但說出來總能減少一些壓

力.雖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困難,但希望你能擺脫不愉快和傷心的

事.<GOGO加油>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們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難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可能是害怕 怕說出來以後

得到的不是關心

只是嘲諷吧



雖然一個人有時候很孤單

但是 還是不太能克服這個障礙

我會努力學習的



謝謝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