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MV》美人魚______徐若瑄

這是一首 會讓人落淚的歌

可能是旋律和歌詞都相當地不錯吧

是Jay 和Vivian的結晶喔



聽之前記得先把網誌旁邊

討人厭的音樂給關掉啦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重新再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Rap)



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 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 等你回來



Repeat *, *



游向幸福的大海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