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打工~世界心臟日

今天是世界心臟日

我去活動現場(大安森林公園)當工讀生囉!!

我的工作主要是...

"跑步機小姐"

這個名稱聽起來是不是很妙呢!?



為了強化你的心臟

所以就要好好跑步啦

這次請了名人紀政&黃志雄來宣揚這個活動

我的工作 就是幫忙他們操作跑步機

哈哈~聽起來就很酷吧!?



我第一個的服務對象

是黃志雄ㄟ

雖然他之前有在東吳教課

但是我來不及選上 他就沒教了>///<

其實我還蠻仰慕他的說 哈哈哈

這其實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公益活動看到他了

第一次的時候 是高中樂隊受邀到國北師進行"擊破癌症病魔"的活動

那時候就有看到他、陳詩欣、朱木炎

那時候也有紀政呢



這一次在見到 我們居然還可以交談呢

真是令人開心

他一開始先問我:你們是心臟協會的人喔?

我說不是 我只是工讀生

他就問我在哪裡讀書

我可是很開心的 跟他說我讀東吳呢

沒想到我說 我是東吳的

話還沒說完 他一聽到東吳 居然很快就說 東吳~我之前在那邊教書耶

哈哈~真的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喔:)

總之他整個人就是很親切 跑完之後還主動的跟我握手耶

我真的事大開心的唷^^



再來說說紀政吧

雖然他真的是頗受國人敬重的人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她比較沒有那麼有親和力耶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遇到她了

但是每次總覺得她的笑容底下 還是有著難以親近的感覺

恩 可能是我們有generation gap吧!?





anyway,這次活動就順利的結束了呀

心情真的是挺愉快的呢

雖然走了那麼多路 腳真的快要斷掉了!!!





(後記):

剛剛打網誌打到一半

突然收到彥鈞先生的簡訊

原來他在電視上面看到我這個跑步機小姐了啦

哈哈~說來也真有趣呀~



2 則留言:

kevin7654321 提到...

原來如此....

真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耶

不錯不錯

以後叫妳跑步機女孩好了XD

vivian9 提到...

哈哈

真的嗎?

這算是不錯的選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