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星期六

昨夜,我圍城去了!

昨天,我以青年軍的身分 去參加百萬人遊行圍城了!

穿著事前約定好的 年輕人顏色象徵:"粉紅色"

帶著一種無法解釋的熱情與心情去了~



來自各個學校的年輕人

有很多人甚至是在自己的衣服上貼著自己的學校名稱

大家年齡相仿 目標相同

口號一致地在遊行的路線上走著



"舉起你的右手" :阿扁、阿扁

"舉起你的左手" :下台、下台 

"舉起你的雙手" :陳水扁,滾下台!





這是我們青年軍的口號

也會在經過學校以及軍營的時候呼喊著自己的象徵:

年輕人,站出來!



昨天晚上的雨

其實下的很大

但是 我卻連穿雨衣都不想穿



當你在遊行的隊伍上走著的時候

心裡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所有的人 都感覺是自己人的態度

不管是路上的餐廳裡

經過的車子

還有路線上名宅的人

有好多人一起共襄盛舉



那種大家一起呼喊口號的時候

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大家甚至會一起唱著"團結就是力量"的旋律:

阿扁阿扁阿扁下台X3

阿扁快下台!!



每次在唱這種旋律 我更是頭皮發麻....



從濟南路開始走

我們差不多走了四個半小時才走到凱達格蘭大道

後來因為要回到桃園去

所以就沒有跟著大家進入凱達格蘭大道了





回到家裡,打開電視新聞

才發現真的有那麼多的人去參加這次的圍城

現場真的下好大的雨

但是還有那麼多人

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



恩~怎麼說呢

我覺得至少我見證了這次的歷史

也許阿扁並不會在這次的圍城行動中

就被趕下臺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一刻

是具有意義的





No matter what,

希望台灣不要就此分裂



可是好像別無選擇了吧

不是紅就是綠

每個人只有一種顏色的感覺

這樣下去 國際只會認為

台灣在動亂

因此經濟就會持續被拖垮

也許之後大家的生活就會漸漸變的困苦

希望這一切都能盡快過去

Peace & Love 是大家的共同訴求。



Best Wishes,



願意捍衛自己未來的貝兒 上









3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很酷膩!!加油~

條 提到...

挖~你還真的去了耶~

那天晚上的雨真的很大喔~小心

別感冒囉~

cdk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