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很討厭!無名不能這樣啦~

剛剛進到我的網誌  想說奇怪˙˙怎麼音樂自動播放了

這樣根本是強迫人家使用嘛  強迫大家聽嘛

本來我還覺得這個團體似乎不錯  現在整個就很討厭!!



討厭的不得了

我是不知道唱片公司花了多少錢啦

如果你只是放在該藝人的套用版面上就算了

居然是所有類型的都要聽他的歌

有這種強迫中獎的嗎!?

虧我今天才剛看了雜誌介紹無名小站多好多好

現在...真是令人失望

果然傷人只要是為了賺錢就會這樣

唉 這樣比較起來

不如選擇其他的部落格呢

真難過~



總之我決定要討厭這個團體了啦!!



2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相簿也有其他視覺的廣告



而這音樂算是聽覺的廣告



你現在算是普通會員吧,所以有廣告也是難免的



畢竟普通會員都是免費且數量眾多



所以相對於無名小站,為了要維持生計也不得不靠廣告了



之前你還是銀卡應該就沒這困擾:) 乖吼~

vivian9 提到...

你知道我那天看雜誌介紹無名有多少錢ㄇ

她還登上世界級的雜誌呢

現在他的瀏覽人數是跟上YAHOO奇摩的

而且年收入是用億為單位來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