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能不能不要吞藥了...

每天眼睛一睜開,就是要吃飯,然後趕快吃藥。

因為插管過的關係讓我吞嚥變的困難,面對這麼一大堆的藥,我總是要吃個大半天......



忍不住咳嗽時,腹部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之前睡覺睡到一半很難過時,我還可以呼救一下。

但是現在沒辦法,因為我完全沒有聲音,說氣音也是一種負擔,因為腹部跟胸口都會脹痛。

所以我都要自己下床想辦法解決不舒服。



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要乖乖躺著,自己的房間因為是和室,我沒辦法睡(沒辦法彎腰坐起)

睡硬床習慣了,睡我爸的彈簧床更讓我腰酸背痛。

唯一的好處就是有電視吧!但是因為大部分都躺在床上,我總是把一個節目一天內的重播都看了。

現在每個節目有什麼時間會重播我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很想玩電腦,但是沒有辦法坐太久。

打開電腦吃個藥然後坐下,很難超過15分鐘....



想到要吃藥就覺得很煩惱

吞不下去怎麼辦......

以前可以一次吞一大包

現在卻連一次吞一顆都很難



我真的不想再吞藥了......

3 則留言:

leftboy 提到...

身體還適要照顧好喔~

我能了解吃藥的痛苦與不舒服



加油~~!!

加油喔~~!!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  吃藥真的是很煩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的把每一顆都吞下去的啦

其實昨天偷偷的少吃了兩顆,結果半夜就痛了...整晚沒睡

一早趕快起來吃早餐就是為了快點吃藥:(

DAVID751008 提到...

ㄜ~~妳身體又不舒服啦?

是上次開刀ㄉ關係嗎?

你身體真的要好好顧唷~~希望妳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