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久違了,My School ~

好久沒上學,突然覺得校園裏的熟悉讓我好懷念!

今天是康復後第一次到學校去,雖然環境還是一樣熟悉,不過情緒上有一點陌生。

可能是太久沒去的關係吧!

社團裡的氛圍好像也有一些不同,但是我也說不上來。



雖然好了,但是還有個很像是懲罰的再等著我

就是~三個月不能運動!!

什麼!?三個月~

是要讓我長霉變胖子的意思嗎!?

我本來就已經是易胖體質了,竟然還不能運動~

救命啊!以後看到我請叫我不要吃東西!

不然可能會持續變腫喔~



而且不能運動不就代表我很難工作了嗎

我是不來個Dancing是會渾身不對勁的人耶....

請神快點保佑我身體好起來,快點恢復活力!!


2 則留言:

manpower3380 提到...

寶貝

早點好起來

雖然很遙遠

台北和台中

是好朋友

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vivian9 提到...

:)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