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不想再生病

一個還沒好,另一個又接著來了......

好不容易可以開始上學,卻發現自己又開始不舒服......



昨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想說要去學校上個幾堂課,

沒想到上完統計兩節我就呈現頭昏眼花狀態。

硬撐著去幫學弟妹們上心理學,卻發現我自己注意力很難集中

原本想親自跟體育老師請假一下,但是卻全身沒力

後來還是回家了!



今天一早本來要去上英文的,可是一起來就噁心、頭暈

忍耐著畫好妝 坐電梯到地下室時,我竟然開始反胃了起來。

這樣看來今天的工作還是泡湯了~

我需要打起精神耶

我需要上學 

也需要去工作

 真的

不能這樣生病下去了!

8 則留言:

小微 提到...

希望你身體可以趕快好起來~~~

小微 提到...

希望你身體可以趕快好起來

j9114393 提到...

身體真的要調養好哦!

調養好再努力工作什麼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哦!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們,因為一直生病的關係。

我忍不住感到有些疲累!

感覺上已經很久沒有去學校,

一堆報告什麼的都沒有完成

讓我有些困擾@@

fish110881 提到...

噢怎麼搞的身體這麼差

快好起來吧!

vivian9 提到...

是呀˙ 我要快點好起來才行!!

hudson1056 提到...

你阿呆喔

不舒服還要去上心理學

我可以代班阿~~~

專業的咧

vivian9 提到...

你說的喔~

下次可以有代課老師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