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那天,我哭了!

因為身體的不舒服,我竟然哭了起來

很奇怪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這麼地情緒失控

剛好開完刀、插管感染、感冒 更誇張的是...我中暑了......

嘔吐、暈眩、咳嗽、發燒 什麼你想得到的病症

我那天全部發作了~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忍不住哭了吧



唉 什麼時候生病才能好呢

眼看著自己那麼多天沒去學校

我自己也好心急

已經有一堆報告delay了...



而且現在是找房子的熱門時期

我應該是要趕快去尋找我的小窩

而不是一直躺在床上病厭厭的啦



嗚~我真的不想要再生病了

對不起老天爺,我以後真的會好好注重養生

請讓我快點好吧!

一切的生病我都不想要了  我不要了啦

4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快點好起來才能去看房子阿:)



加油!



喔~養生的確是很重要!

vivian9 提到...

每次收到你默默的關心

我都有種很感動的感覺耶

還是要說謝謝你

總是在我很脆弱的時候鼓勵著我

J9114393 提到...

因為你的身體機能都還沒完全康復,

所以體抗力比較弱,也比較容易生病,

加上這幾天天氣又超悶熱時而又下大雨,

中暑、感冒很平常的啦!

加上上天還開了你這麼一個大玩笑,

所以你的心情起伏也比較大吧!



昨天才回來,好像就有點感冒了,

前幾天也差點中暑,

換個角度想想,就當是給自已一個喘息的時間,

加油~

J9114393 提到...

因為你的身體機能都還沒完全康復完成,

所以體抗力也比較弱,也比較容易生病,

加上最近這幾天天氣悶熱,時而下大雨,

以及老天爺開了你一個玩笑,使得你的心情起伏才會這麼大,



昨天剛回到桃園,但沒想到今天,

好像就有感冒症狀了,哈~

中暑在還沒回來時,就有點了,



加油~你一起很快就康復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