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おれがわるかった

又讓別人生氣了

每次都會把事情弄得很糟糕

其實我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想趕快把事情交代好 免得拖累他人

但還是沒有做好細節 最後還是讓別人生氣了

抱歉    我還是學不好怎麼做



又說錯話 又做錯事了

只能怪我沒好好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吧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已經很小心翼翼了  卻還是會把事情搞砸



有時候真的沒別的意思 但因為太著急 所以就把事情越捅越大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面面俱到

怎麼辦 我發現我開始害怕

害怕過去的陰影會從來

雖然我知道事情沒那麼嚴重

但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害怕

我害怕きらわれます  (這文法用的不知道對不對)



該怎麼做呢  

在我找到新方法以前

我想我只好用以前的方式了吧



對不起 我會好好改進我自己的

おれがわるかった。ほんとうにごめん。

在我找到新的方法以前,我會用以前的方式

對不起 希望神可以給我機會




 









 


 


 


 




























1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呵~~希望妳可以渡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