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他是我的好友Ben

他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晚上,我對他產生了防備心理

但現在...他是我無助的時候會想找的人


 


他是一個讀社會理論讀到走火入魔的男孩

某個大半夜我傳簡訊跟他說我心情不好的理由

他回覆的簡訊是:

某一層面來說卻是如此,充滿理性計算的功利觀!

但我們可以型塑一個全權服膺的信仰(或者左派指涉的意識形態)...


 


要去參加啪踢

他傳了簡訊對我說:玩開心點但要小心,壞人臉上不會寫壞

           你喔會太熱情和撒嬌,別被別人有機可趁

           固然要放開玩,但還是要保護自己啦~


 

我才發現其實他對我有那麼一點的了解


剛剛他在MSN上面又對我說了一些建議,雖然還是有點理論學派的風格:


我覺得 適度的距離 才能保持美感的欣賞

滿足是在於期待的上限而不是永無止盡 超乎於期待的想像之外 

因此  我覺得

有時候太過熱情及情感表達  縮短了距離 但是也拉開了美感的鑑賞 

使的滿足超乎於原本的期待序列


看不到的滿足 永無止盡的滿足 反而會使人害怕而脫離 反正就會有負面情緒




soga...

美感的鑑賞嗎?



就在我覺得這段話很有哲理又令人感動之時

他說:

套句鄉民的語言就是,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My dear friend, Ben.



Happy Birthday



我很高興有你這麼樣的一個朋友



12 則留言:

sion0712 提到...

哈哈哈 挺有趣的傢伙

h520and340 提到...

哈哈

我有感動ㄟ...

真的~~

貝兒100分~哈哈





我真的還滿佩服妳出國的勇氣和毅力

加油..

妳說要當女強人的!!

不要食言ㄟ

成功的話 我會去買股票喔~~!

BEN 提到...

BEN聽起來超像網路色情小說男主角

h520and340 提到...

阿咧 三樓不是真正的我喔..熱情的網友之類的

sion0712 提到...

妳一定是記錯了



我不耍嘴皮子的(笑)

sammiQQdai 提到...

好繞舌的msn理論

呵呵但是我還滿同意的



雖然有點晚><

還是祝你聖誕快樂^^



and happy new year

BEN 提到...



我金星在射手 月亮才在天蠍(好雜)

你的金星星座在射手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

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愛像一顆流星一樣,燦爛光華而不能長久的存在下

去,你缺乏溫暖的感情,與情感的持續力。

  一部份你明顯的善變本性是由於你內在的本性,因為你具

有高尚的精神,且精緻優雅,你也要求你鍾愛的對象也要具有

這些性質。



  最輕微的粗俗與缺憾都使你永遠的延擱不順,因大多數的

人都擁有某些程度的缺憾,因此幾乎不可能被你發現讓你感到

滿意的對象。



  這種金星位置的典型表現是在肉體動機上顯出某種程度的

「分離作用」,你在這方面是超然的,你在愛情的觀念裡從中

把肉慾之愛分離。



  在愛情上,你必須絕對的自由,只有最巧妙的,最富刺激

性的「遊戲」,才能真正的吸引你,但「通常的」夢想破滅

時,導致你易變的性情,因此造成一種事實,就是很多擁有金

星在這種位置的人,常常持守獨身主義。

同好 提到...

剛在找變裝同好

看到幾個很好笑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urberry5168&b=1&f=1460759015&p=19



下面這個是護士nurseXDDDDD

http://www.wretch.cc/blog/nurse509/6578984

CDK 提到...

社會理論...

我有看過她嗎?

arusure 提到...

嘿嘿,正妹,謝謝妳剛剛幫我洗誰來我家,

真的很感激 >///<

CDK 提到...

那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CDK 提到...

我知道她呀!

確實是指導過她...

不過原來她書唸的這麼好...

我也想被輔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