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尼采說:「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這或許就是一直支持我向上的力量吧





以前考國文必定要默書的一段: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當時的我,總覺得上天有點殘忍。





不管是基督教的「原罪」

還是佛道的輪迴與贖罪




我終究還是沒有超脫心性

而一再地被七情六慾所困







2008年10月號的美麗佳人中文版 

採訪了桂綸鎂。

她說:

「在最艱難的時刻,即使發生很多狗屁倒灶、很卡的事,我也會跟自己說,沒關係。

於是我發現自己愈來愈能吃苦,也愈來愈有耐心。

妳能克服的事情和感受愈多,妳的心靈強度就愈大。

這就是平凡與不平凡之間的差別,一定要具備很高的心靈強度、智慧和能力,才能成功。

如果這條路不通,那麼換一個方式,可能可以,就一直努力地試下去。」









所以...

我還是會像我一直期許的那樣

開朗又堅強的走下去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6 則留言:

fifi010037 提到...

好文章

neverblueya 提到...

一樣的背景好害羞

呵呵



最近在幹嘛!!

neverblueya 提到...

桃高制服日@@

我也沒聽說過

而且制服早就全都被學妹拿走了= =



話說改天要不要來約個見面壓

vsru 提到...

好想你喔

真的超久沒見面了

約個時間見面好嗎!?

手機機之前壞了

以前的電話都沒有了

好擔憂

imgreen125 提到...

我國中時也常拿這句話勉勵自己耶

好文章

加油加油

chun 提到...

你好...

請恕我唐突..

請問..你知道"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這本書

那裡可買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