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我們...牽手過聖誕節吧

每到聖誕節都會很想聽George Michael唱的Last Christmas

不過今年我要約大家一起過節   

揪團名稱從「不在一個人團」變成→『我們要一起幸福團』





倒數著校園生活的日子

很高興可以遇見你們



說實話 我已經對前幾年聖誕節是怎麼度過沒印象了

不是工作大概就是一個人宅在家吧





在你們面前

我的假面具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而且我漸漸發現

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   恐懼指數有逐漸下降的趨勢









Anyway,

聖誕節 我們揪團過節去











-----------------------------------

某版標:外表堅強的我們,也需要擁抱



原來我想睡覺、喝醉酒跟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都會變成同一種樣子?


4 則留言:

iceme88 提到...

哇哇本來要留言給妳的



但那知道打完後送出 得到的回應是 妳留言以滿



所以跑來網誌把回應當留言用 抱歉了 請體諒一下



欣賞一下妳的照片本後 發現妳也挺愛籃球應該也常常在看吧



國泰 女籃界的霸主跟連勝軍唷



妳應該也有在看SBL UBA HBL吧



有空可多聊聊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看籃球跟有在打

iceme88 提到...

嗯嗯



有機會可交流一下



我興趣也很多元化



都可哈拉一下

ginaashin 提到...

真的...我每年聖誕節也都是空虛度過

超級沒氣氛的 不然就是只能羨慕情侶們好像都很浪漫 ㄎ

だから、

能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 ♪ 讓我生活整個豐富了不少呢

ジーナ很開心今年可以一起過聖誕節O(≧∇≦)O イエイ!!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iceme88 提到...

興趣蠻多的 例如 運動 音樂 愛看電影 逛街 渡假



對lomo跟拍照也小有興趣 唱歌或偶爾跟朋友去lounge bar



但有時也愛找家咖啡店靜靜放空自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