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New Look

安室奈美惠有一首歌叫做:New Look

中文的標題是:新時尚



日文歌詞如下:





短い髪はTom Boyって言われているけど

だけど I wanna get a new look

このキャラに似合ったファッション

気になるカバー・ガールのような yeah

How do I look?

Baby baby tell me?※


いつもの遊びの

ウォーキング&ポーズ

公園はパリコレ

Girlsの気分はまるでスーパーモデル

We're so hot!We're so fly!

つまずいて転んで LOL

なんで振られたのかわからないの Why? Oh why?

このままで終れない生まれ変わりたい

Give up!Ice Cream -n- Chocolate.

Oh no!


コーナーに出来た噂のサロン

予約は2ヶ月待ち

Girls の興味はいつも流行の中

What's in?

What's out?

プランが台無し OMG

因にうちのパパはその昔 MMK

ショー・ウィンドウにはまた新しいシューズ

Excuse me!

マイ・サイズを試したい






中文翻譯:



模仿電影裡Twiggy的迷你裙

雖然人家說我的短髮像個Tom Boy

但是 I wanna get a new look

適合這個角色的打扮

這就像我特別留意的封面女郎一樣 yeah

How do I look?

Baby baby tell me?



最常玩的遊戲

走台步和擺姿勢

公園就是巴黎時裝伸展台

Girls的心情恍如超級名模

We're so hot!

We're so fly!

絆倒了摔一跤 LOL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甩掉 Why? Oh why?

不願就這樣結束我要改頭換面重新再來

Give up!

Ice Cream -n- Chocolate.

Oh no!



Repeat ◎





在街角新開的一家傳聞中的沙龍

預約要排兩個月

Girls的興趣永遠在流行之中

What's in?

What's out?

計畫全都泡湯 OMG

順便告訴你我爸爸以前可是個萬人迷

櫥窗裡又擺出了一雙新鞋

Excuse me!

請讓我試穿





--------------



我這篇網誌不是要寫歌詞



那我到底想表達什麼來著



如果你平常都很認真看我文章的話



今天可能會想打我









純粹只是因為我剪了一個新髮型



把長長的波浪捲給剪掉了



剪掉的長度大概有14公分吧





本來想要剪個肩膀以上



但是設計師根本不理我



我都還在看雜誌選髮型



他就把人家一直剪下去了啦



好吧˙其實他是我指定多年的設計師



我說我要把整個型都換掉



他就開始 喀喀喀 的動刀了







其實剪完我還嫌不夠短耶



都已經想要來個大改造了說



為什麼不管找到哪個造型師都不想讓我當個龐克的Rocker!?







就在我還在撒嬌型的抱怨



他就叫助理來幫我塗護髮了



厚厚的   白白的 











就這樣過了快兩個小時











結果



恩  真的換了個新的風格





只是跟我的搖滾風格有很大的差距



而且似乎不太適合搞笑的我耶









但是設計師似乎很滿意!?



明明一開始他就要叫我重新燙一下的...















還沒看到我的人



お楽しみに~






New Look



New Style



My     New   Life   













5 則留言:

yenyu1020 提到...

是喔

新髮型

何時給我看看阿

我們的約會呢??

ginaashin 提到...

WOW 太酷了NEW LOOK

好想看ne!! 楽しみ :)

imgreen125 提到...

唷 我也想看新造型

blueheaven42 提到...

昨天我也換了個新髮型

也剪了快十公分的頭髮呢...

blueheaven42 提到...

是之前很長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