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噢,你也在這裏嗎?

「好一陣子不見了....最近好嗎?」其實我是鼓起勇氣才開了這個口

你說:「就...就練球那些...」

「嗯...加油喔....」

你苦澀的笑了笑「謝謝!」


我想要若無其事

就像於張愛玲在《愛》裡的那樣雲淡風清:

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

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裏嗎?」



說出口,才發現我那微微顫抖的心


後來我聽他們說  你曾找過我


是嗎?


愛在此刻突然得到了救贖


 


其實你也愛過吧? 這話在我心頭出現又消散....


聽說愛情回來過  (詞: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癡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情緒突然有些一發不可收拾

但我知道有時候錯過的 不是你 

其實我們所錯過的 是那個moment


天時地利人和 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能不能讓我任性一次


任性地


把你放在心裡


僅止於心裡而已


我保證


不吵也不鬧


若無其事

3 則留言:

sion0712 提到...

大家都好會引用...



我的文學素養果然是0

top1113 提到...

加油..

petershin209 提到...

我在這裡(舉手)



得不到的~往往是最美好的

一但到手



便只剩59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