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王元口力口

大嘴巴這次的專輯主題是【王元口力口】

雖然說拆字已經不是兩三天的遊戲,

但還是想來談談關於【王元口力口】這樣的玩咖...


到底什麼是玩咖?


愛跑趴 愛唱歌 愛互動的人

很愛玩咖!

因為有他們就一定不會冷場

有他們就一定會有爆點

有他們就一定會有很多新梗




但是在愛情裡面聽到玩咖這兩個字

總是聯想到劈腿、不專、放浪不羈?

常有人遇到一個對象

就問我:你覺得他是一個玩咖嗎?




玩咖的玩樂定義

到底是貼切的形容

還是欲加之罪




在大嘴巴的官網上面

寫著這麼一段話:

換一個角度想事情永遠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你現在看到的是”王元口力口”還是”玩咖”?

是看不懂,沒有意義的字串?還是玩樂主義的高手?

變形的不一定錯,組合的不一樣沒有意義,這就是大嘴巴精神。

只要會玩、愛玩、敢玩,歡迎加入,不分國籍、語言、膚色,一起來大嘴一下吧!


關鍵字:會玩、愛玩、敢玩





這讓我想起了上禮拜

和一個朋友在吃宵夜的時聊著辦趴的甘苦談

話題中他說:你OK的啦~

突然讓我想到某次旅行途中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他說:OK啦~大家都是出來玩的



我忍不住問了那位一起吃宵夜的人:你覺得我是玩咖嗎?

他說:你是啊!你當然是!



就在我還在震驚中

他說:玩咖的定義是出來玩就放得開,能讀書能工作也能玩

   這樣的人就是專業玩咖啦

   所以你是專業玩咖!



我內心忍不住OS:噢 這定義下得還真快



不過

如果是這樣的定義

我想我還蠻喜歡的





你是一個玩咖嗎?

在你心中,玩咖的定義又是怎麼樣的呢?











-----------------------------------------------

我想我的好朋友們

應該也都是玩咖吧

那些在我想大吃大喝 大哭大笑的時候,

可以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Welcome to the 【王元口力口】's  world.





4 則留言:

小畢 提到...

我也要當玩咖...

sseiya 提到...

ㄏㄏ



這定義不錯ㄚ



就突然想到的囉



也是很有感觸的啦 哈哈



每天都在玩的那種人不能叫做玩咖



是混咖 沒有生活重心



天天都在混日子

畢 提到...

恩...就都結束了

我想唱歌..哈哈

blacksonman 提到...

我也想當個玩咖 我都覺得我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