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吼~感冒

感冒這件事情...

讓我在家整整宅了15天...

一直沒好轉的情況讓我忍不住大抱怨了啦>___<





基本上這篇文章沒有太大意義

如果你還想要看下去的話

最好還是先來個心理準備









聖誕趴踢之後的瘋狂咳嗽病

就這樣跟了我好幾天



跨年...雖然偷偷跑去吃了Coldstone

但是報應很快就來了

簡直咳到快要肺炎的氣喘式咳嗽法

讓我的期末考自動爆炸



期末考週我在第二天就考完了

BUT....



還是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就這樣躺了兩個禮拜





中間我錯過了兩場PARTY

兩場ㄌㄩㄝ團聚會

下午茶、唱歌、麻辣火鍋....





我在家裡被叮嚀著



不能吃 冰的辣的炸的





好像快好了的時候...我被我媽傳染了另外一種感冒

接著喉嚨有點小痛....



開始難以吞嚥





ㄌㄩㄝ團大人...你們在吃一番鍋的那天晚上

我吃饅頭耶....饅頭....是饅頭.....>___<











以上 我抱怨完了





用啞巴的方式去上了兩個禮拜的日文課





不能說話對一個搞笑藝人來說



是很嚴重的傷害





真的......

3 則留言:

ginaashin 提到...

害優 寶貝 感冒也太難纏了吧阿阿阿

還有沒聲音真的相當痛苦 會有欲哭無淚的fu

就像我參加完演唱會一樣

趕快好起來 好起來

一番鍋你放心 我們一定要在去去去的! 很好吃真的

還有唱歌沒唱到 來高雄唱吧!! 待ってるよ

joeben22 提到...

首先好久不見,在學校都沒碰到妳。



反正天氣這麼冷,

宅在家已是全民運動,

不論是不想出門還是無薪假的,

通通宅在家!



激夯!!



最後祝你早日康復。

StarryC 提到...

阿貝下次等妳來我們就可以去旁邊的居酒屋了!!!

冬麥!!!



妳好好養病阿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