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我變了。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這是我最近才有機會一口氣看完三部曲的小說「暮光之城」的slogan

























其實我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



我在想



怎麼樣的決定才是最好的






 


 


 


可是想了好久





還是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其實現實跟夢想還是落差很大









因為一直以來



都沒有過強而有力的自我意識









然後發現漸漸長大





以前可以逃避現實



跑去躲在有個叫做夢想的地方喘息









不過現在









我總覺得我離自己想走的路越來越遠

















世界變了















我也變了。







1 則留言:

midori1205 提到...

暮光之城你是看電影還是書呢

我是看電影

不過我覺得電影還好耶

不知書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