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玩瘋了

好久沒更新網誌!因為我歷經了辛苦的期末考 接著大學的好友從台灣來到東京
我真的是徹底的玩瘋了...........


感謝Owen&Owen的姊夫
突然覺得我該多喜歡讀賣新聞一點
總之那天看了非常精采的棒球賽
拿了巨人隊的票當然就得幫巨人加油囉

巨人那一天真不是蓋的
好幾支全壘打
我們揮毛巾都揮到手痠了啦


雖然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阪神的陣容
btw阪神林威助耶

看到對面有人舉出國旗
一瞬間真不知道我再感動什麼
投出三振差點就要歡呼了
忘記自己坐在巨人席
等下被K的就是我了Orz




去了不知道幾遍的明治神宮
可是總能夠在這裡找度屬於自己內心的平靜



還有不能錯過的夏天盛事  
有關於花火大會改天再補細節
有很多很多的建議跟心得呢




差不多也該寄信給教授了
等我玩到一個段落就會乖乖回去認真讀書的啦<( ̄︶ ̄)/<( ̄︶ ̄)/<( ̄︶ ̄)/

3 則留言:

h520and340 提到...

恩...



ㄟ....

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但還是講一下好了







就是....



林威助是阪神的沒錯



但他不會是投手..



他是強力代打者~~



你看到的台灣投手可能是鄭凱文吧...





沒關係啦

愛台灣就對了~~!!

nn1981 提到...

我是高橋由伸的球迷= =

同時也是讀賣巨人的球迷...

aapedro 提到...

[巨人vs阪神]耶!



日職迷應該都知道這組合的熱門成度吧!



羨慕~ ^^





Ped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