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Nobody...

昨天晚上,正確的來說 應該是說今天凌晨一點多
已經躺在床上的我,遇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
應該是我太累所以有一些混亂吧...不過當下我真的很害怕.....


恐怖的情形已經過去
把屋子的燈全都打開了
一個人裹著棉被
好想找誰說說話
卻不知道該找誰


手機的電話簿掃了一遍
沒有人
沒有可以打電話的對象


住在同一棟的女孩
有可能沒回來過夜
也有可能已經睡了
即使在家   我也擔心她會害怕



已經熬到凌晨兩點
儘管電視聲音開得好大
我還是怕得不得了
傳了簡訊給住在同一棟的男人
一知道他還沒睡
馬上就播了電話給他

可是一接通我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女朋友也在屋子裡面
半夜  撥電話給自己的男友
正常女朋友應該都會亂想吧

朋友問 要過來坐一下嗎
我掛了電話奔出了門
走到男人的房門口
我沒有敲門還是又走回來了

畢竟這樣還是不好



進了房間
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笑
都幾歲的人了可以怕成這樣.....


按下電腦的電源開關
第一次這麼期盼MSN上面有人還沒睡


根本沒在MSN聊過幾句話的人
可能都被我給嚇到了


第一次
那麼害怕一個人

第一次
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天色又漸漸暗了
我發現我
還是好怕........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난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난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난 싫은데 왜 날 밀어내려고 하니
자꾸 내말은 듣지 않고
왜 이렇게 다른 남자에게
날 보내려 하니 어떻게 이러니

날 위해 그렇단 그 말 넌 부족하다는
그 말 이젠 그만해
넌 나를 알잖아 왜 원하지도 않는걸 강요해

난 좋은데 난 행복한데
너만 있으면 돼 더 바랄게 없는데
누굴 만나서 행복하란 거야
난 널 떠나서 행복할 수 없어
날 위해 그렇단 그 말 넌 부족하다는

그 말 말이 안 되는 말이란 걸 왜 몰라
니가 없이 어떻게 행복해

I don t want nobody body body.
I don t want nobody body body
나는 정말 니가 아니면
니가 아니면 싫단 말야 아~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모든게 너무나 꿈만 같았던
그때로 돌아가고 싶은데
왜 자꾸 나를 밀어내려 해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7 則留言:

Tsen 提到...

怎麼回事?????遇到變態了嗎??還是怎麼了

不要胡思亂想太多

不怕不怕~

takkijp 提到...

還好吧?! 沒發生什麼事情吧

哎呀~昨天我很晚睡 可是不在MSN上><

david751008 提到...

妳沒事吧~~~

雖然不知你發生什麼是~~

不過如果可以ㄉ話~~

可以線上聊聊~~~

加油唷~~

安 提到...

I'm here!!!

ck0225 提到...

貝貝~你還好嗎? 我有點擔心,很怕的時候別忘記拿出我送你的東西,

默唸一番,這樣心靈會平穩很多的。

kevin7654321 提到...

沒事吧?

別想太多啦

改天去求個平安符還是御守的 求個心安吧

midori1205 提到...

貝兒加油啊

我們都會陪著妳喔



一個人在異地真的是很孤單呢

妳很堅強喔



go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