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重新出發♫




網誌重新開始寫起


也算是迎接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吧!?





放了一個這麼長的暑假


突然對"股市"興起了興趣


這幾天注意著很多"股市術語"


發現好多都好有趣唷


像是"牛市"."熊市"....





今天接到東吳學姊打來的電話


感覺到挺親切的 


每個階段的我 都是一種長大


不知道今後再回頭看 又會是怎麼樣的一種心情?





2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催你趕快寫...



因為我想看看你最近再做啥?



但怕你網誌全都寫著"減肥減肥,我要減肥"



那就糟糕了:|

vivian9 提到...

什麼嘛˙˙˙

因為之前的網誌

有寫到一些生活的不愉快

所以我才一口氣全部刪掉

至少..迎接全新的生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