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4日 星期三

網路串聯→我的怪癖



這是個網路串聯遊戲

被點名的人要做的事情有

1.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下方再點名五個幸運好友



被點名的人要做一樣的事情







========================================================

我被好久好久沒見面的小學同學給點名了

雖然感到有點開心

不過...真的很無厘頭ㄋㄟ >@<

好啦˙我就要來說我的怪癖了啦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壹ˋ畫電腦卡的時候..一定要畫的很整齊 超出一點我就會一直改一直改

貳ˋ看到別人指甲黑黑的 就會難以忍受..會有快要"起笑"的衝動

參ˋ喜歡吃美食可是又怕發胖

肆ˋ愛看鬼片..可是不准別人講鬼故事(誰說了我就不理他了)

伍ˋ喜歡把東西弄整齊 卻常不小心又弄亂了....





以上就是本人的五大怪癖,其實真的很難想

因為自己通常都不知道自己怪在哪裡吧!?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點名遊戲



1號  Nikeggyyooxx 有沒有嚇一跳!?誰叫你的帳號這麼有特色呢~

2號  beandy 不能怪我,反正都認識那麼久了˙寫一下嘛

3號  qqpunk 有沒有很驚訝!和妳這麼聊得來 就寫寫囉~

4號  stacymomo 毛毛,好久沒連絡了˙跟我說一下怪癖吧

5號  chlkr3122 林憶蓮人最好囉,來寫唄!





以上五位,

其實寫不寫,

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瞎咪逮寄"

看你們的誠意+心意囉~







2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其實這個遊戲是要大家一起陷害國小的同學XD

vivian9 提到...

哪裡是要陷害國小同學...

點名我的國小同學

和你是不同學校的國小同學...

哀唷~我在說什麼嘛˙

總之...只是好玩的串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