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昨天和國中同學們一起去*尋夢谷*烤肉 

在遊樂園區裡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學長

也見了曾經有過摩擦的她

又到處去玩玩  玩到了凌晨才會去

mm~~

發現很多人都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是環境吧 環境總是會讓人成長



總是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有時不禁想要問自己:究竟在追求些什麼?



無論未來的日子怎麼改變

大家在我心中那份"純真友誼"的地位 永遠不會改變



希望未來再次相見

你們能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詞曲:奧杰阿格  演唱:5566  編曲:呂紹淳



Hu Hu Ah I Ah I…..

你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望著你

你的歌聲越唱越美越唱越動人

唱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流著淚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別來無恙

是否心裏有時還在偷偷想著他

年復一年歲月無聲改變了我們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又有誰知道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

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為你們唱的歌

是否記得一路花兒為我們盛開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

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們討論的女孩

是否她已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4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你說那麼多...好像在幫5566打歌喔- -

他們MV不是還有手語嗎???

聽說很難錄,一邊唱歌一邊手語...

整個就是困難重重!!!

vivian9 提到...

打...打歌!?

我是覺得這首歌挺不錯的啦

"好久不見"----等到我們見面的那天記得對我說一下吧!!^ˇ^

beandy 提到...

這我一定會說拉...我去找你不算的話

那就是7年不見了!

vivian9 提到...

7年不見喔~

說的也是....

其實那天你匆匆的來 又匆匆的走了

根本沒談到什麼話

不過說真的˙˙

你那天突然出現

我真的感動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