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緯來人事地震 鍾枝萌「轉任」技術顧問!








SBL》緯來人事地震 鍾枝萌「轉任」技術顧問!<!-- 20050831030000 -->


  蔡明樺/報導



泰利颱風還沒登陸,緯來獵人先刮起人事風暴,總教練鍾枝萌30日突遭球團撤換,無預警「轉任」球隊技術顧問,兵符改由助理教練周海容接掌,球員對這項人事變動一頭霧水,林佳皇說:「我們用盡各種辦法與鍾哥連絡,但目前仍找不到人!」





鍾枝萌從職籃元年擔任泰瑞電子教頭開始,一直是球隊中的老大哥,與球員維持亦師亦友的良好關係,泰瑞從職籃五年改由國揚建設接手後,高層爆發財務危機,職籃封館使球隊一度面臨解散命運,鍾枝萌疼惜球員,自掏腰包付球員薪水,一直到2000年8月中廣公司接手後,才不致斷炊,對球員而言,鍾哥惜情重義的付出,儼然是球隊精神領袖。






鍾枝萌帶兵風格嚴謹,場上只要出現判決不利,鍾哥二話不說一定替球員力爭到底,「火爆教頭」形象深植人心,與球員間早已超越師徒之情,對於緯來撤換教頭,就有球員私下替鍾枝萌抱不平:「如果這是鍾哥的人生規劃,應該由他親口說出,而不該是球團逕自發佈消息。」






由於事出突然,鍾枝萌家人表示鍾哥目前人在國外,球團規劃的接任人選周海容手機沒開,態度相當低調,由於周海容身兼中華男籃教練職,球團高層人士表示:「周教練目前專注於中華隊亞洲賽,我們會等待他點頭!」





2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有點可惜說!!!

你網誌的字不能反白,再加上背景的顏色...

看的很辛苦說>"<

vivian9 提到...

那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呀~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碌

所以都沒空好好設計+整理一下我的網誌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建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