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捨不得˙看妳這樣難過~

那天妳告訴我 他是那樣殘忍的對妳

聽見電話那頭妳忍住不哭的哽咽聲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樣安慰妳

相似的心情 再次在我心裡掀起巨浪

回想過去我當時受到傷害的心情

就能諒解妳那故做堅強的笑聲



我說:『妳可以哭出來沒有關係』

妳就真的大哭特哭了 

是那樣的壓抑自己不要再想起他

強迫自己忘記他的微笑



走過 需要的是時間

忘記 只是欺騙自己的謊言 

 如果真能那麼簡單就忘記

 世上就不會有"失戀"這個名詞了



我提起了妳最喜歡的"高天騏"

妳才終於停止了哭泣

聊起以前和高天騏拍照的回憶

彷彿見到妳當時羞澀的表情



以前妳總問我 怎能對感情有所抗拒

妳說妳終於明白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想為妳哭泣



                          人只有在絕望的時候 才會放棄期待

                          妳明白 

                          表示妳受到挺深的傷害  

                        

                          捨不得看妳這樣難過

                          今後˙˙有我陪妳一起走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