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Believe 我相信,信仰能給人力量

The greatest freedom is to believe in yourself.

這句話很酷吧!?

這是Britney Spears替她的新香水下的註解







好久不見的布蘭妮

之前的醜聞不斷

現在重新找回屬於她的信仰

我期待能夠再次看見屬於她的力量





“believe女香的設計概念,是希望所有穿上它的女孩,

都能探索屬於自己的信念,且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堅持這一份信念、勇於面對” – Britney Spears



最近特別喜歡一些單字

就像我去麥當勞買義賣手環的時候

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

我喜歡Jolin這個人 她代言的手環是Dream

          楊丞琳的也很棒:Brave

          麥當勞叔叔:Love

          羅志祥:Hope

最後我買了王建民的:Faith

因為我想If I have faith, I could be a brave guy, get my dream and show my love to the world.

我就能擁有愛與希望然後帶著勇氣去實現夢想吧!?

所以一看到Britney的這個香水

我就忍不住想要買她

雖然我都還沒試聞過....



mm....No matter what...Just belie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