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傷害

那小小 微不足道的門

最近關上了



如果只是想給傷害

我想你們達到目的了



很奇怪

即使只是一個眼神

一個態度

一個嘲弄的嘴角

都像是阿里巴巴裡面的咒語

彷彿自動門般    

快速就闔上了



雖然想過要表明什麼

但 還是放棄掙扎了



有些難過

因為一些很珍惜的朋友

8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老是有些無聊的人



會說出無聊的話來



對於那些不了解的人



我想別理會他們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garyfaring 提到...

樓上的留言讓我想到...時間也會沖淡一切...

帥氣小大熊 提到...

??

小微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但我相信你還是有朋友是支持關心你的~~



加油~~


CDK 提到...

最近大家都很煩燥呢...

StarryC 提到...

趕快學我,閉上眼睛。



想像十年後的畫面,有誰還會站在妳身邊,

那些人還在那個畫面嗎?





如果沒有的話就不用費力氣面對他們了,

要記得,

雖然有人誤解妳但是 懂妳的人更多:)



貝兒加油!

david751008 提到...

妳還好吧~??

vivian9 提到...

♣ 恩 謝謝你們

這幾天已經有比較適應了

而且報告跟期中考接踵而來

我也沒有心思在去煩那些了

很快就會看到活力的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