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丟掉了~MCC談心日記

黑喵:今天一跟黑喵談完話,整個人覺得精神奕奕。

黑喵簡直就是我的心靈導師,在我脆弱無比的時候可以給我神奇的力量耶~

就像那時候那本"壞女孩請出列"一樣。



結束了

都結束了

一些不好的、過去的、以為的 全部都過去了



我要做我自己

一個開心而且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 黑喵





阿杰

其實你知道我真正悶著的原因是什麼

說不上難過到要痛哭流涕

只能說也許人生目標不盡相同

但我還是很感謝這些一起走過的時光

恩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真的





鋒哥:我總覺得最近的你比我還要鬱悶?

雖然我跟嘿喵比起來的確是小小浪Vs滔天巨浪

不過我真的決定要做真實的我了喔

So.....相信你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一定很能適應的





--------------------------------------------------------------



其實我不確定我自己究竟能做到多好

或許這也就是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吧

不知道能怎麼樣 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我想大傳社的你們會給我力量的吧

突然覺得還好我有加入大傳社



那就這樣吧

別忘了˙畢業後還要一起的酒會喔

4 則留言:

StarryC 提到...

哈哈喝酒啦!!!

vivian9 提到...

:)  

不知道台灣有什麼適合我們去的小酒吧耶。。。


StarryC 提到...

應該有 我記得天母那邊有一些,"和民"其實也ok阿



我今天去吃,他們的串燒(醬味)的味道跟日本差不多

生啤酒也不錯!居酒屋首選!不過回到台灣就會覺得小貴

不過如果沒有點其他的光喝酒跟串燒其實應該是還好的

中高價位。

vivian9 提到...

真的喔 串燒 好久沒吃它了>///<

找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去小放鬆一下吧



東區好像也有很多小店

不過價錢應該都不低



而且...

我覺得我的心遺留在日本沒有帶回來耶....

吃在多的日本料理好像都不能滿足我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