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福樂餐飲~咦!好吃耶

小時候每次去中影文化城或故宮都會經過的"福樂餐飲"

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呢?因為當時我內心都有O.s:"福樂不是賣牛奶的嗎"?

而這個問題在今天,終於獲得了解答.....





那個福樂 真的就是那個福樂喔!

就是關係企業啦

店裡面真的還有賣"福樂保久乳"

真的是很懷念!



今天跟黑喵、楊先生

還有鋒哥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傳說中的福樂餐飲



店裡面的感覺呀

就是走五六年級生路線的那種

裡面聽的西洋老歌  都是我很喜歡的

哈哈~

而且店裡面的客人啊  有很多年紀都比我爸媽大喔

可以當我ㄚ公的人也大有人在



餐飲部份

恩 我吃的是總匯三明治

真的很好吃耶

裡面有Cheese、Bacon、Ham跟生菜

他的cheese真的好吃唷



據說PTT跟美食網站強力推薦他們的漢堡

當然也要吃看看囉

果然是名不虛傳

因為有很多人不敢吃蕃茄跟洋蔥

所以他們除了漢堡肉是夾在漢堡裡面以外

就幫你把洋蔥根蕃茄切成圓圓的放在你的盤子裡囉

可以自己DIY夾進去

也可以自由添加番茄醬、黃芥末



好好吃唷



不過他的沙拉感覺就比較沒什麼了

飲料也沒有很多可以選擇

不過美式套餐加50元隨你喝到飽

中式餐飲則有附飲料  也是喝到飽啦

可是吃漢堡餐真的會比較划算

因為中餐的份量  恩  

今天我們四人中唯一點"青椒牛肉飯"的Mr。楊

我感受到你看到我們餐點上來時的飢餓表情

因為真的還是吃漢堡薯條划算的多呀!

像我點的總匯三明治(店員推薦我的)  

一般女生應該是吃不完一份的

兩個女生吃一份可能會比較適合一點吧





下次我還會想再去唷

因為整體感覺蠻不賴的



雖然是Friday's餐廳路線 不過比較平民化一點的環境跟菜色就是了

整體感覺很像是日本型的families餐廳 就像Jonathan's的那種

(有去過的人就瞭我在說什麼了啦^^)




8 則留言:

涵學妹 提到...

哇哇哇

看起來有俗擱大碗的fu

學姊介紹一下摟

工一B繼早餐團午餐團晚餐團之後

要出現口水流滿地的美食團了~~

哈哈..

同學那天看到爽報上面的美食介紹

星期五考完我們晚上飆去吃乙味屋

他的蓋飯很好吃也很便宜

然後...那個時間人不太多

所以整家店員好像都再替我們服務一樣((大心

飲料也很好喝,推測上是綜合果汁

可是我們猜老半天也猜不出來是什麼水果~

哈哈哈

然後聊一聊同學就一直分享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

下次要約時間去吃..

好像要約蛋糕吃到飽了

整個...很HI耶

vivian9 提到...

哈哈 福樂的漢堡真的是最好的~

ㄏㄚˊ你們有美食吃吃吃團喔

我可以加入你們的行列嗎?

雖然有點小忙碌 不過我也是個美食愛好者

(哈哈 從日漸上升的體重就可以得證了)



看你們喜歡吃哪方面的東西

下次我可以推薦你們一些不錯的店




企鵝妞 提到...

可是福樂的牛奶不好喝阿:(

思涵學妹 提到...

哈哈哈

當然可以阿

我們還在ㄑㄧㄠˊ時間

有的話先通知學姊

哇哈哈

XD~B班常常在約吃飯阿

上次大千就約大家去吃火鍋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忙~

新生盃超馬系運社團活動..一拖拉庫

大家都在忙

.

可愛的企鵝妞~:D

那哪家的牛奶很好喝?

笨思思喝不出來

vivian9 提到...

♬企鵝妞:ㄏㄏ 比起來 我覺得光泉、林鳳營、瑞穗算是

     比較好喝的牌子吧



♬思涵:大家都很忙吧  我有聽說超馬的幾個組別是被我們系

    等個包下來了~

    你們每次聚會該不會都一大坨人吧

    這樣我可能會有點害羞耶>////<

vivian9 提到...

我那天有問蘇珊納(你們班38號同學)

原來他們也有一團自己的美食團呀

果然大家都是很有緣份的才會讀到同一個系呀

哈哈哈

思涵學妹 提到...

沒錯沒錯

臨時要吃東西

大家可能都沒辦法

一起去

所以美食團就蠻多團的

XD



蘇珊納哈哈~~

真的很姐姐XD

阿鈞 提到...

查福樂查到自己人po的文章

我以前也是工四B耶

好想重回大學那段時光...老人的感嘆><

回到正題我有空要去吃看看

謝謝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