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家附近有賣  釣鐘燒 耶

托哲先生的服,上次讓我吃到美味的釣鐘燒

結果我住的附近  最近也開了小林煎餅耶

哈哈~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走路過去買 而且應該也不用大排長龍吧?



新開的小林煎餅

就在富邦銀行的旁邊一點

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98號 



如果你要搭捷運來買的話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往左邊走 往85度c方向走 

穿過文林路的天橋   在經過麥當勞之後過馬路到對面去

就可以看到富邦銀行

就再他旁邊一點點而已啦



坐公車的話 可以做到 "光華戲院"或"士林國中"下車



美食大家一起來吃吧

等下我也要去吃

哈哈

 

1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哇咧~~我昨天也有ㄔㄟ

不過是哥哥從新竹買回來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