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星光大道的編舞障礙

雖然昨天見到了徐佳瑩本人,不過一點開心的情緒都沒有。

因為璽正葛格要小飛幫忙編舞,這時候貝兒小妞怎麼忍心她一個人這麼累呢

(小飛妳說是吧)所以也願意幫忙分擔一下啦,不過指定曲是....





【牛仔很忙】


這難度還真高...

話說我平常只會走The Pussy Cat Dolls路線....

而小飛也是走爆發力十足路線的

要我們想這種趣味舞蹈還真的有點難

畢竟印度F4跟印度麥可 距離我有點遙遠




扯遠了...

但這種帶動唱或是PARAPARA 如果我很會 早就去Yoyo台了




好吧˙不過還是要努力想一下....





社工很忙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改編者:彰化社會處貴婦華、千金雯、ㄚ草



嗚啦啦啦電話鈴  隨著忙碌的身影  小社工拼命KEY-IN  還得一直出外勤  

我用個案寫日記

介紹完了環境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社工  在處裡只喝牛奶  為什麼不喝蠻牛  因為蠻牛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通報表都寫不清  關懷電訪就要更費心



不要通報了  不要通報了  不要通報  不要通報了  不要通報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接案  民眾都累了  社工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社工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來好了

正義呼喚我  案主需要我  社工很忙的



(台語)113保護~~你 社工我真的需要你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汽車買不起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想好好休息

我有顆善良的心  隨時注意案情

喔 on call時盡量保持清醒



相機它沒長眼睛  我牢記社工倫理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保持隱密

記者先來杯奶昔  在報導前請你  不要忘記我所做的努力








夥伴們也幫忙想想動作吧,

但是璽正哥,如果你看到這篇可以讓我們自由選取或剪音樂嗎

Janet Jackson或是安室奈美惠的路線比較能帶動氣氛啦.....









2 則留言:

imgreen125 提到...

這首歌也太可愛了吧

好好笑喔

那我也要編中文系版

哈哈

沒想到你會跳舞耶

好想看你跳喔> <

liyubobo 提到...

今天回國泰居然育到璽正哥

一整個很想烙跑...





但是

琬絜非常熱心的說

要傳水男孩的東西給社服室

哈哈





好像應該比較不會找上我啦>"<

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