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Takki說我是宅宅...

今天會話練習...被Takki說我有宅宅風格

制服變裝、扭蛋和公仔、還有星野亞希..這些我很愛的...

據說也是宅宅的最愛!?











為了安室奈美惠買了Vivi雜誌

翻開發現裡面有星野亞希唷...

是藝人介紹的那種(整個很開心 )




不過我覺得看正妹沒有錯咩

雖然我每次逛書局想把GQ或FHM買回家時都有點擔心路人的眼光Orz







不過沒關係

只要能夠這樣的一直開心下去

也沒關係了吧!?





我朋友前幾天跟我說

很難想像跳雷鬼的人喜歡星野亞希!?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在乎別人眼光了

開心就好

1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唉唷~又沒有貶你的意思

外表的妳 白天很適合走在涉谷

晚上在去秋葉原的女僕咖啡

噗~多好ㄚ!!你說~是不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