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Sexy Jazz果然比Reggae適合我....

拖著疲累的身軀,辦公室裡最早下班的我...去Lumi上Sexy Jazz...

雖然星云老師的暖身簡直就是Power yoga  把我累的半死....

可是這感覺很好...而且跳起舞來...更讓我感覺到我有雷鬼障礙....





該怎麼說呢...

像我每次上黑嘉麗老師的課  我都覺得收穫很多

不但每次有不同的技巧精進  也能夠得到很多跟雷鬼有關的知識

然而在排舞時,我覺得我無法跳出雷鬼精神



一開始是重拍的表現上不夠明確

再來就是不夠狂野   Sexy風格也不太符雷鬼調子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雷鬼...

雖然說今天跳了Jazz 想到自己雷鬼課的表現就覺得有點無言

1 則留言:

b1652003 提到...

安安棒球之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