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實習的最後一天....

實習的最後一天,我竟然加班到9點多

而且晚上~我居然發燒了....

吃了退燒藥也沒好...一直燒到隔天中午.....



白天躺在床上全身無力  而且狂冒冷汗

突然覺得有點可怕

因為一瞬間不知道要拜託誰陪我去看醫生

自己吃了普拿疼  

感覺好一點了˙終於才有力氣去外面撘公車

可是到了耳鼻喉科

醫生竟然遲到

等了快20分鐘醫生才來

我一度快要昏倒在候診區了ˊˊˊˊ





我不要這樣啦...

已經沒有暑假了

再生病的話

我的暑假就泡湯了....

4 則留言:

liyubobo 提到...

小孩~

這個時候

你應該要躺在床上多休息~~.....





居然偷偷加我~

人家不要被督導連到啦>"<

iverson3314 提到...

小心照顧身體



夏天感冒是最辛苦難過的....

ginaashin 提到...

貝兒~~> < 妳居然發燒了...好沒有好一點呀??



一定是太累了 好好休息ne !!

趕快好起來 來高雄找我玩:)

imgreen125 提到...

阿 妳要快快好喔

這樣才可以出去玩

生病的無助感我懂

每次我發燒都覺得好想哭

身體很不舒服又很無助

下次生病可以打給我

我會盡量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