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桃園高中管樂社...復活!但是....

今天和主任約好,要回去幫忙點樂器

也帶了一些想說要給學弟妹們傳承的資料

但是當我看到以前320的教室,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傻眼』...


忘記帶相機去拍照

我到學校的時候還有點懊惱

但是當我看到那一座小山..

我突然覺得 還好我沒帶相機  不然我高中同學看到可能會想哭或者想殺人吧


放樂器的小房間

堆疊成一座小山

所有的譜架、樂器、垃圾、奇怪的道具 全部倒在一起

一點也不誇張的疊成一座小山


我到達教室時

學弟們已經努力想要搶救一些樂器

但我看到擺在旁邊的...

學弟跟我說:「是青銅器嗎?」

所有的Baritone...全部變成鐵銹色 上面還帶點綠綠的...

打開樂器的盒子 空空的只住著小強....

法國號 全部不見!!

Tuba也消失了...

長號都被拆成零散的....

小號大多數變成灰色...  但是功能上還可以保養維修


小鼓的鼓皮有的都被割破了

豎笛大多數還可以維修  

長笛只找到一支   另外找到一截長笛 其他都消失了

鐵琴被拆了好幾片下來  

sax算是比較幸運的   有些雖然沒裝盒 但至少是完整的 







雖然學弟們大都自備樂器

只是看到這樣的光景仍不免唏噓



我要求一定要找出指揮棒  畢竟那是樂隊的象徵....

東翻西翻   找到了˙但也生鏽而且上面幾乎都被拔光光....



學弟們很有心

看到他們那樣我也想幫助他們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還需要一番請願....





但我想替他們做點什麼

就當作是向樂隊的靈魂致意吧....





3 則留言:

playabc2 提到...

好棒,話說也只有當初進去時有管樂~

到後來都懷疑是不是記錯了= =

總之能重新開始真的很棒很棒:D



為什麼桃園高中沒有國樂班呢…

j31089120000 提到...

喔 復活了耶

桃高管樂人才其實不少攸

希望會越來越好

a5180519 提到...

哈哈~還好Sax還活著

不然你知道以我的脾氣我一定會抓狂

XDDD



不過為啥突然要復活捏?

同學會你會去嗎?

你可以公佈這項好消息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