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濱崎步演唱會好棒(拍手)

今天是我生平聽的第一場演唱會,是亞洲不能忽視的天后歌手→濱崎步。

聽說今年的票賣得不好,但小巨蛋還是擠滿了人!

不愧是花費台幣八億多元的演出,舞台、道具、燈光都是一流的水準呀





可能我沒聽過其他演唱會 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感受得到指標型藝人的風格與創意



Dancer小洋在這場演唱會裡面

戲份好多啊XDDDD

根本就是想當一線男星了吧他



今天去聽的這場

是此次10週年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所以有很多各地演唱會的清唱片段

其實要當天后歌聲果然是騙不了人的  





感覺好棒啊

經過這次  會不會就開啟我聽演唱會的路了呢!?(笑)









----------------

聽說今年總冠軍是統一獅拿下了

好吧˙雖然我比較愛兄弟

但....我想我也只能去買打折的星巴克(泣)

2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喔~還是去看了嘛?!

真的不錯吧~去年那場 我也覺得很值得

所以...你大概可以知道日本人對於舞台的執著了吧

所以...10週年 可以想的到ARASHI一定很精采XD

(看的出來 我鋪梗鋪很努力XXD)

所以~~一起去10週年吧!!

快去日本等我

beandy 提到...

只有雙果星冰樂有打折



那個好像賣不好才打折的XD



嗚嗚...買泡麵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