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測】你的內外在性格

你的內外在性格是什麼呢?

從朋友的網誌看到有趣的東西

你也來測測看吧!







先說說我的:





OOO 的內在想法(本名馬賽克中) XD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OOO的外在想法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

*有時太強勢,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會帶頭起哄,炒熱氣氛









-----------------------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自以為吧

ㄏㄚˊ如果真的有你們要跟我說啦

我會改的(誠懇) 





-----------------------------



輪到你測了唷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結果唷














6 則留言:

S945602 提到...

好像有點準耶....@@

amytink 提到...

阿我不要><

在我測的這一刻它一定壞了(?)

imgreen125 提到...

為甚麼當我填完200題問題後他要跟我預約面談 囧~"~

iverson3314 提到...

我如果是女生的話就跟你一樣耶= =

sion0712 提到...

它說我很會做筆記就大誤了XD

sion0712 提到...

原來如此 (筆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