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日本Yahoo! 線上無料KTV!!!


attachments/200810/9883667232.jpg



  各位喜歡日本音樂的朋友們有福啦,X櫃、好樂X的日本歌真的是太少了,好多想唱的都沒得點對不對呀?現在這問題已經有得解決啦!就是日本Yahoo!的線上無料KTV啦!連包廂費都省了!



  這是日本Yahoo!與KTV業者合作的產物,每週追加新曲喔,真的是新曲喔,可以按此前往首頁





attachments/200810/9668668520.jpg

↑來看看目錄的部份,分類很仔細,有J-POP、演歌、動畫及特攝、兒歌與洋樂、新進歌曲,以歌手的名字開頭來分類,在新曲的部份還有新歌排行榜呢!我先選あ行的歌手來看看好了。







attachments/200810/8726694215.jpg

↑あ行的歌手,瀏覽器往下拉還有很多,有好幾頁可以看呢。每首歌還會有開頭歌詞提示。







attachments/200810/5933821758.jpg

↑拉BAR也可以選其他項目,不用跳回上一頁,很方便。







attachments/200810/0425367546.jpg

↑歌曲前面有紅色FC標誌的是付費會員才能看的。







attachments/200810/9836237185.jpg

↑我喜歡老歌,點一首經典老歌好了,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attachments/200810/1317700050.jpg

↑有去日本唱過KTV的都知道,日本的KTV影帶都不是原影的,不過拍得也都不錯呢,而且漢字也都有標上日文唷。







  缺點就是沒辦法調高低key啦,專業一點的朋友可以自己使用音效卡的內附程式去調key,再弄一套聲音編輯軟體,接上麥克風,就可以自己錄歌囉!



  這些卡拉OK歌曲都是用midi做成的,所以聽起來當然沒有原版的那麼好,不過已經做的不錯了,偶爾也會聽到幾首是有真人聲音合音唷。



  看來休假的時候又多了一個休閒樂趣,就是在家唱JPOP囉,不知道要不要開一個主題讓大家分享自己錄好的歌,應該會很有趣吧。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 則留言:

ginaashin 提到...

YA 好棒喔 新発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