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討厭啦>_

每天照鏡子都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我快要受不了我自己了...



雖然吃吃喝喝的當下很開心

可是還是很討厭一直變胖的感覺

的確是因為最近都沒有練舞

但...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我連我自己都 討厭 了



好煩



我媽唸我胖到不像話了



但是



我也不想這樣





還是越吃越多 該怎麼辦

我這個大胃王?



我這樣一點都沒有職業道德

163-體重<115該怎麼活下去...

怪不得我沒工作





而且櫃子裡面有好多衣服都穿不下

穿 不 下 去

很痛苦









我這個胖子





-------------------

無敵大胖子跟紙片人



我希望我可以是被風吹著跑的那一個

2 則留言:

scar 提到...

意思是

你希望我在你身上綁風箏線拿你去放風箏嗎?QAQ

manpower3380 提到...

職業要求真麻煩

我只要105~110就很開心了

我果然還是乖乖的去當小社工



不過 

你減肥歸減肥

身體還是要顧好阿

記得你跟我都是身體不好一族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