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ettusais艾杜紗2008聖誕彩妝-『天使、星光』系列

etthusais是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今年會再次注意到她,其實是因為她的文案

有關於睫毛的點點滴滴...





ettusais艾杜紗2008聖誕彩妝『天使、星光』系列

天使淚滴 幻化流星

打造日系「美睫女(つけまー) 」

專屬東方人歲末派對的華麗印象風


1224167982


天使淚光眼線液 (限量)共2色NT$380元

天使淚光假睫毛 (限量)共三款NT$280元

『星光粉盒限量組』 NT$1,100元

星光限量粉盒+零毛孔保濕粉餅+荳蔻零負擔卸妝油30ml

『天使、星光』限量組 NT$1,760元

星光粉盒限量組+天使淚光眼線液+天使淚光假睫毛+星光化妝包

2008/11/15 限量星光
 






你看到了嗎?

上面關於睫毛的敘述:打造日系「美睫女(つけまー) 」

第一眼我就被吸引了





------------------------------------------------







年輕少女的流行專家ettusais艾杜紗2008年聖誕彩妝推出「天使、星光」限量彩妝,以【天使淚光眼線液】、【天使淚光假睫毛】與多層次亮片壓製的【星光粉盒】限量設計組為艾杜紗世代(18~25歲)打造最夢幻的chic聖誕流星淚眼妝。



 ettusais【天使淚光眼線液】首創業界立體多層次珠珍膜片技術,能有效對抗珍珠片摩擦掉落及長時間持續綻放光芒的眼線液,立體多層次大顆粒珍珠取代過去金屬絲材質亮片,讓光線能從上層、中層、底層層層反射、層層打光;深入研究其附著基底的配方材質,特別以透明膠狀基底設計,不影響珠珍膜亮度及呈現透明感,並添加「密合包覆聚合物」達到珍珠膜片真正的平整貼服度,達到不堆擠不重疊不參ㄘ不掉落的全面最大珍珠反射面積,創造聖誕party裏流星淚眼電力妝。



 ettusais【天使淚光假睫毛】則是ettusais要帶給台灣艾杜紗世代的最新流行知識,日本媒體近幾年來風行報導一股所謂的「美睫女」(つけまー)風潮(見後段1),【天使淚光假睫毛】這款迷你型萊茵石假睫毛正是專用學生世代美睫女設計,是根據平均測量調查後所找出最適合手部拿取黏貼的14mm寬度,同時漸增的毛量及長度,真正做到讓妳連自己都感受不到的無重量感,以及超自然、無明顯邊界的美睫女睫毛表現。



日本美睫女(つけまー)風 從平日到party必備電眼款

 日本媒體近幾年來流行一股所謂的「美睫女 (つけまー) 」風潮,正是強調出近幾年的眼部彩妝和過去不同,使用簡便的假睫毛已成為現在眼妝重點,而假睫毛的種類從睫毛整體到部分使用外,各式各樣的種類在日系雜貨店中(variety shop,バラエティーショップ)亦都很齊全。



 根據日本ettusais調查,這股「美睫女 (つけまー) 」風潮甚至還分為「學生世代美睫女」與「OL美睫女」,學生世代美睫女其實就是貼近艾杜紗世代的高中、大學生,在她們對假睫毛的購買需求上以"看起來極自然"、"方便黏貼"、"無假睫毛重量感"為前3名考慮因素。根據日本ettusais統計在日本帶假睫毛上學的學生世代美睫女高達52%比例;而不論是學生世代美睫女或OL美睫女,高達75%的美睫女都表示在聖誕節、忘年會等歲末派對活動多時,都想要使用特殊形狀或獨特設計的假睫毛來改變形象增加流行感。因此艾杜紗2008年聖誕節推出學生世代美睫女專用的特別迷你睫毛設計版,可多用途造型使用,或是貼在眼尾營造不做作極自然的完美睫毛。



ettusais天使淚光假睫毛 無重量感、無真假界限、第一次就上手

 ettusais【天使淚光假睫毛】萊茵石迷你睫毛,睫毛上礸貼著特別的萊茵石鑽設計,有聖誕紅/晶波綠/粉紅淚3款萊茵石色調,ettusais貼心的針對東方人最多的單眼皮、內雙及泡泡眼進行調查研究,讓貼後假睫毛上的萊茵石鑽的呈現位置不易被眼皮遮蓋,同時在睫毛完美捲翹度處折射光線晶瑩閃亮。



 ettusais【天使淚光假睫毛】貼心的設計易手拿貼合的14mm迷你寬度,睫毛根數也從1/3處起由2根變化為4根睫毛毛根,並由原有的6mm漸延長為12mm長及微增捲翹度,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睫毛貼合時即自然的從眼頭開始加深,只強調眼尾的毛量和長度,即使近看者也查覺不出自己睫毛和假睫毛界線的存在處。同時輕盈毛根質地讓配戴者自己也感受不到假睫毛的重量感。



 ettusais公關經理張嘉伶表示,根據睫毛貼黏位置可創造出不同感覺眼型。從黑眼球中心點開始黏貼可以營造出圓形的可愛眼;若將假睫毛位置向後挪移從眼球外端線開始貼起,讓假睫毛尾處較捲翹垂降於雙眼眼尾之外時,可呈現出嫵媚型眼型。

張嘉伶更建議,ettusais限量【天使淚光假睫毛】除了可做為一般場合在上眼瞼眼尾處做眼神提拉及延伸外,還可以大膽的像伸展台造型般貼在眼下眼尾,再搭配限量ettusais【天使淚光眼線液】可在眼頭或眼線處無敵閃亮珍珠膜片畫出的流星眼線,真正打造出今年秋冬、聖誕晚會裏最閃耀、最楚楚動人的一抹"流星淚眼"妝。



首創立體多層的大顆粒珍珠 高亮度透明感的持久眼線液

 日系風辣妹怎麼能少了特別閃耀奪目的流星眼線?不管是想要在平日增添眼神的閃耀度還是在party裏成為矚目焦點,ettusais【天使淚光眼線液】特別研發2色添加獨創的大顆粒立體珍珠,以多層立體的鑽石切割概念尋求的高亮度珍珠,能確保最多的折射光源面,突破過去亮片技術只能以金屬絲材質箔片做到表面反射而已,能從各角度讓上中下各層光線折射、讓一道光線由內向外看見更多顏色,反射面越多自然亮度越大。粉紅天使色調珠珍膜片能綻放出如粉紅剛玉至黃玉般的光輝,而銀河綠光珍珠膜則能綻放如祖母綠至海藍寶石般的光輝感。



 ettusais【天使淚光眼線液】特別精心研究眼線液基底的質地後,發現膠狀基底要較乳化與油性基底更能呈現珍珠膜的透明感,不會阻礙珍珠膜的閃亮度亦無塗抹後厚重感,針對其快乾性質再以「密合包覆聚合物」長效黏著珍珠膜不易掉落同時能排列平整,是款對能對抗摩擦及長時間持續綻放光芒的珠片眼線液,不但無香料不敏感極快乾,且同時添加天然保養成分「洋甘菊萃取物」。



 聖誕節以"流星淚眼"妝再拾配有如銀河天際立體層次感的限量【星光粉盒】,與一般亮片只在表面壓製不同,ettusais【星光粉盒】是透過多層層層壓製的立體星光盒面,打造出滿佈最聖誕星光的喜躍幸福。


 




ettusais限量【天使淚光眼線液】

(限量)共2色NT$380元



12241679871224168746


 


 


 




ettusais限量【天使淚光假睫毛】

(限量)共三款NT$280元

12241679521224168637


 




ettusais限量【星光粉盒】

1224168557









看完她對於睫毛的執著 

整個突然發現自己很愛睫毛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iswii美妝新聞台

1 則留言:

monoko 提到...

親愛的貝兒~

本來要留在留言板的

可是系統說不能留言@@

要跟你說那天寢聚的照片我擺上去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id=monoko&book=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