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這樣愛,你快樂嗎

中午的時候,偶爾可以看見男孩和女孩一起外出買午餐。

就暫時讓我稱呼他們兩人為Edison和Jessie好了。





Edison和Jessie跟我一樣

都是離開故鄉到日本來生活的



因為原本的朋友和家人都不在身邊

寂寞的心情是可以被體會的









Edison和Jessie兩個人都有不錯的外在條件以及家世背景

其實是蠻登對的





看見兩個人一同出現

並聽見兩人友好的傳聞



我覺得還算祝福

雖然不同國籍

但是年紀輕輕可以找到伴一起學習跟成長

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









看著兩個人遠遠地  提著麥當勞的紙袋併肩行走

我不禁也要露出幸福的微笑





「年輕真好」



姐姐距離上一次心跳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笑)













就在我羨慕沒多久

就聽說兩個人分開了





原來



一切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美好







聽說兩個人在自己的國家就已經各自有男女朋友



聽說Jessie出門都要Edison付錢,餐餐都要高級料理,並且要買名牌



聽說Edison只是想找一個砲友,在Jessie之前還鎖定過不少女孩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人跟人之間變成這個樣子







以前聽老師說他們那個年代約會的事情



總說出門兩個人距離超遠  



連看電影也可能不會坐在一起



出門牽手更是一件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那麼現在這樣又算些什麼





雖然謠言都只能聽聽





不過我前陣子的確



親眼見到了Edison原本國內的女友了











怎麼說呢



我還是很喜歡看見Jessie微笑打招呼的臉



氣質又美麗的臉龐



總是讓我不自覺地給她一個微笑













到底是不是我太落伍了呢





這樣真的快樂嗎?











真真假假



都已經看不清楚一個人的真心了嗎





說真的



在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



我不免替自己的單身鬆了一口氣





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



至少.....



我對我的心是誠實的



















-------------------------------------------------------------













演唱:蔡依林





你快樂嗎  

作詞:胡如虹 作曲:涂惠元 編曲:陳敬詩



誰都沒權利要求你離開他 即使他總讓你傷心牽掛

我只能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 聽你說著他淚如雨下 跟自己掙扎



*其實很多人 都愛得很傻 天真的守著相愛承諾的話

不問自己快樂嗎 只是一味愛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亂如麻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沒有人多瀟灑

愛好像燃燒的火花 會隨時間昇華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你不必逼自己離開他

別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說你是傻瓜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3 則留言:

midori1205 提到...

你很像戀愛洗牌的MEI E耶



單身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ㄚ哈



乾衣杯!!!

neverblueya 提到...

最近的愛情真的很難懂



話說

我看你前一篇的網誌

還以為是樂高拼出來的手錶

這樣覺得會不會很蠢@@

ck0225 提到...

貝兒~你的這篇文章寫的好有感覺喔!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