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暗戀的經驗♥

你有暗戀的經驗嗎?

有些人喜歡過老師、隔壁班的同學、一起在網路世界打怪的老婆....

你暗戀過的,是怎麼樣的人?





在同儕會互相取笑「男生愛女生」的年紀時

我也曾經偷偷喜歡過一個人唷







可是因為臉皮很薄

加上又是超ㄍㄧㄥ的處女座個性





什麼告白啦、寫信啦

這種事情我實在是做不來(羞)







而且那時候那個人有很多愛慕者

所以我這個秘密真的是守口如瓶

還想說這輩子可能到老死 都把這秘密帶進墳墓吧











不過我覺得暗戀是一件好事

不需要考量兩個人共同的阻礙

只需要一個人酸酸甜甜

而且能夠持續性地維持心跳

這種ドキドキ(DOKI DOKI)的心跳聲

是你年輕而且用力活著的最好憑證吧









不知道是一直太過逞強著要獨立

還是希望找個可以撒嬌的對象

也可能是受到日本漫畫跟卡通的影響

我對於「學長」根本是沒抵抗力的→我是說那時候啦(羞)

 




雖然說暗戀  是一種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如果隨著時光流逝

已經過了十年、二十年

你會告訴對方你曾經暗戀過他嗎?









前幾天跟幾個日本男人吃飯

我問他們 漫畫跟日劇裡面  高中女生都會跟喜歡的男生or學長要鈕扣是真的嗎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我:「ㄟˊ 這樣很害羞耶」

日本男人A:「可是這是最後的機會」

日本男人B:「過了今天以後就很難了,也可能永遠也不再見面」



挖哩勒  沒想到日本男人是這樣看待鈕扣這件事情

看著已經26歲的上班族說起高中女孩要鈕扣時的表情

我都想笑了



我:「這樣好嗎?」→其實只是自言自語

日本男人們:「好啊好啊!」大聲回答+點頭



所以其實男生還是想要被告白的嗎?










真想見到你



作詞:李玟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街頭遇見



你微笑的臉 天天想念



坐在咖啡店快樂的世界 忘了回家的時間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



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 .



男與女之間 愛要用緣分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



在這個世界 人來人往間 我只對你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朝朝暮暮 要在次去擁抱你



來我耳邊 對我說這一句



I love you Don't be so cruel



Baby 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



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是我當時暗戀某一個人時的心情歌曲吧



現在說起來怎麼還是可以這麼害羞呢



我想聽你說你們的故事啦.....



-----------------------------------------------------------------------------------------------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也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 法國作家)



6 則留言:

CDK 提到...

所以這是妳跑來我這晃晃的目的???

ck0225 提到...

貝貝~好想念我們以前偶爾聚餐的時光,我也好想見到妳喔!

CDK 提到...

我就想說我的故事好歹也跟妳分享了一些...

都不知道妳想聽些什麼...

CDK 提到...

沒有= =

而且愈來愈覺得我會去相親...

CDK 提到...

我現在都發在FB了...

ck0225 提到...

貝貝~十二月你會回來是嗎?哇哇哇!好開心喔~你回來要找我喔~我有

好多話想跟妳說,也超想聽你分享在日本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