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表現坎坷命運的古老方法~偷聽!

雖然已經把[宮]看完了  不過昨天還是跟著我媽看了一下八大台

女主角在廁所裡面聽到別人批評她自己  難過的表情

我居然眼淚快要掉出來了~唉!似曾相識的場景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曾經有類似的經驗!?

在廁所裡 聽見別人對自己的批評

有很多很多  都是一些不實的指控

但是 那些話卻讓自己親耳聽見

這比他人直接揍你還來的心痛很多



電視劇中

後來女主角在廁所的牆上看見一段文字

"表現坎坷命運的古老方法~偷聽!"

呵呵~這點還真是諷刺呢

有時候上天的安排真的相當地奇妙

就在你很慘的時候 還讓你來個最大打擊

不過我每次都是這麼安慰自己"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更慘了!"

so~總是還能撐過去吧!?



但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講別人壞話千萬不要在公共場合

或者是廁所之類的地方講!

2 則留言:

cdk 提到...

我都是睡覺的時候裝睡偷聽,因為在身邊的人最能看到自己的缺點!

這樣會很賤嗎?

vivian9 提到...

我只能說...

你的方法還挺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