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嗚~寶貝˙你怎麼了嘛....

我的狗狗...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

這幾天也虛弱的一動也不動 雖然叫她 會看著我

但是不管拿吃的 玩具 一直逗弄牠 它都完全沒興趣....



大概四天前 我媽幫牠剃毛的時候

牠因為突然的抖動

所以後腳有稍微的受傷

但是只是一點點的刮傷而已...



牠現在卻完全無法行走

我很近的靠近她

跟他說話時 牠會有激動的顫抖

摸她 跟他說話 它都會乖乖的 有撒嬌的動作

可是如果要抱她

牠就會抗拒 甚至要咬人的動作



我要我媽帶她去看醫生

我媽居然說沒有必要

還一直說一些狗狗死掉的打算什麼的

嗚~怎麼會這樣啦

誰來幫幫我啦˙˙嗚。。。。



3 則留言:

traces 提到...

會不會腳受傷阿???

不然餵他吃西沙看看XD

我家的狗吃了西沙後 純飼料就不吃了....

寧願給他餓....真是ORZ



抱他會咬人倒是沒遇過....

只有每次跟他玩才會被咬

vivian9 提到...

這樣真的會很有用嗎?

總之就是很心疼....

traces 提到...

不知道耶....我家狗會這樣

你家的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