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前幾天看到了這首歌的MV

主持人小香說:這首歌很適合好朋友一起唱喔

今天在錢櫃的時候,我就點了這首歌來唱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其實有時候 身邊的朋友忙著約會時

雖然會抱持著不去打擾的心

但是還是少不了有一點點的...也不能說是寂寞

算是在一剎那間的失落感吧!



不過我很快又會享受著屬於自己的自由國度

所以

不管和好朋友之間是不是多了一個其他的情人

我都還是會學著享受這份友誼的:)



4 則留言:

gardenia0819 提到...

呵呵

是這天遇到我的嗎



遇到你們真開心

可是我手機壞了

不然我一定會拿手機跟你們隔著玻璃對講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之前有幾次去江姿儀打工的地方找她

但她都不在

有空幫我轉達我有去找過她很想她喔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要講幾次= =)

vivian9 提到...

ㄎㄎ

就是遇到你的那天呀

厚~都跟男朋友約會

也不一起來唱歌~

cdk 提到...

唱歌找一下阿。。。

vivian9 提到...

ㄎㄎ

OK的呀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去好樂迪唱歌

就覺得歌很少

又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