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未來Office Lady 的生活日誌~小彤家篇

我按照計畫收拾了行李 天一亮就準備去找親愛的小彤哩!

她的家在南勢角,一個我真的不太熟的地方~

一踏出南勢角捷運站 我就深深的感覺到 

這個地方和台北大都會的氣息不相同

也不能說是城鄉差距 可是環境、招牌、行人衣著

就是和台北市有一點不一樣

一樣的7-11、一樣的皇冠租書城可是就和台北不一樣ㄋㄟ!

公車司機開車的方式也是相當地具有分秒必爭的態度

讓上公車的人 總是可以體認雲霄飛車的刺激呢

但是公車真的有一點不準時

我在南勢角車站斜對面等公車

居然等了半個小時才來 照理說這麼多公車聯營 應該要有很多班才對的!



到了小彤家樓下的大廳

我就替她感到很高興 因為感覺大樓安全還蠻不錯的

雖然大廳不是很碧麗輝煌  可是警衛看起來就是可以把歹徒打跑的那種

還有就是很像悠遊卡刷卡機的大廳進入制度

一次只能過一個人 還要推一下手把的那種喔(想像得到吧!?)



進入電梯 我看到密密麻麻的按鈕 "你家在幾樓呀?"

小彤很自然的回答"34樓"

我的心裡被轟炸了ㄋㄟ!

對於在外求學自己租房子的學生來說

住在34樓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進入屋子以後 還蠻喜歡她們家的風格

簡單的拉門還有閣樓的和室 感覺就很不賴喔!

我最喜歡的是她們家的安全瓦斯吧

雖然兩個似乎無法同時使用

但是這種安全又方便的設施 真的讓我很愛

還有就是我最愛的中央空調

不知道耶 可能一直害怕會被冷氣給壓死 所以一直對中央空調情有獨鍾吧!?



或許是因為附近很多矮房子的關係

所以小彤家的晚上 是個超棒的地方

拉開窗簾 映入眼簾的是臺北的夜景

可以看見101大樓的紅燈唷

霓虹燈的閃爍 讓人可以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



昨天的我們 就是在這樣沉靜的氣氛下

喝著酷司樂談天

恩˙藍莓口味不錯喝喔!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為了手術

將近一年沒喝酒還是怎麼了

我居然~起酒疹了!

從來沒有過經驗 居然在喝完一瓶只有4度的氣泡酒 發生了!

好奇怪耶 我以前常常喝25度的都沒事

(糟糕~不小心洩露自己喝酒的秘密了!)





今天早上一醒來就看到小彤可愛的臉

心情就可好唷(人家不是說 睡覺剛起來的女人最真嗎!?)

呵呵~

小彤還替我做了火腿蛋餅耶

之前在早餐店工作 只有我做蛋餅給人家吃的日子

現在也有好幸福的時候

真的是很開心啦







之後如果有機會和小彤一起住的話

希望可以繼續的 是這種簡單幸福的感覺耶



親愛的小彤 別忘了我們的情人節約定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