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爹~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昨天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算是替爸爸過生日囉

不過生日和父親節這麼相近~是不是有一點損失呢!?



因為家人都很喜歡吃精緻套餐的習慣

所以我事先在王品定好位置(還好我有定位的好習慣呀~昨天人真的很多!)

帶位完之後

服務生遞MENU的時候呀

我心裡有點小愣一下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注意啦

遞送MENU的時候 通常第一本是拿給主人(就是看起來要付錢的人)

昨天 第一本是拿給我ㄟ

我心裡的O.S就在說 我看起來有這麼像要付錢的人嗎?



昨天我吃的是豬大排

說真的 平常我只吃紐西蘭帶骨牛或是法式小羊排

這次不知道為啥心血來潮

結果 份量真的超級多的˙˙˙後來我還打包回家哩

最近點餐真的會傻眼

上個禮拜我在我們這附近的亞德里亞生活會館吃飯

我點了一個叫做烤雞的套餐

結果你知道雞有多大隻嗎

一斤半 當他打開蓋子的時候 我真的嚇一跳

我媽總是會用那種 " 減肥要注意!" 的眼神盯著我!!



只能說我很會選擇"大盤"料理吧!?



哈哈~No matter what~

還是要說

(中文) 生日快樂

(日文)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英文) Happy Birthday

(韓文) 축 생일

(荷蘭文)  Gelukkige Verjaardag

(法文)   Joyeux Anniversaire

(德文)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葡萄牙文) Feliz aniversario

(西班牙文) Feliz Cumpleaños

(義大利文) Buon Compleanno

(希臘文)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俄文)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親愛的爸爸

不管之後有多辛苦

都請你在撐一下下

很快很快

等我把我的學識充實好

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起加油喔!!





1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