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我考到駕照了耶!

8月23日(咦~是砲戰的日子耶)

難怪在今天特別的有Fu 呀!

親愛的朋友們˙今後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旅行囉



以前每次要去很多地方

可是都因為交通不方便而作罷

現在有了汽車駕照

我們就可以坐車到一個地方

然後租車 好好的玩囉

這樣交通費比較省以外 也可以更增進感情呢



道路駕駛的過程中 都還蠻開心而且還挺能適應的呢

在好好練習一下 就可以習慣高速公路的速度了吧!?



哈哈 好期待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旅行唷

親愛的朋友 趕快好好想想放假的行程吧

我們可要一起去度假呢:)





6 則留言:

cdk 提到...

真好ㄟ,我都還沒有完整的時間可以去學說...

vivian9 提到...

你可以去上那種速成班呀

就只有假日在練習的那種

我覺得開車真的還蠻簡單的

雖然我同學不這麼認為

不過我想 只要你有常常坐車

對於那種方向的掌握

應該是不會太差

趕快去學啦:)


win760223 提到...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恭喜你阿

vivian9 提到...

:)

謝謝你唷

對了˙小姿也考到駕照了呢

之後我們鐵定可以四個人一起去旅行唷

什麼!?你問我第四個人是誰!?

當然是...

那個綁馬尾的女生啦XD

traces 提到...

恭喜阿

不過根據我經驗...考到駕照後不一定會開到車= =

我爸媽還有我哥都叫我再桃園練半年到一年...

才能讓我把車開下去....

開高速公路XD 很爽喔

最近我哥回來幫忙,如果要開車出去我都跟他說讓我開

多練幾下比較好



不過....高速公路還是頗恐怖的說

有時後照鏡都會忘記看....

vivian9 提到...

我昨天就去開了高速公路

心情真的超好的

我開我爸爸的車 3500的唷

加速性能又好

超車的時候很方便又有快感

哈哈

我爸一直說 超車不要貼這麼近啦

別人會以為你故意的 下來扁你

哈哈~

可能我坐車的經驗很多

加上從小就酷愛暴走族

所以開起車來  特別的大膽吧

ㄏㄏ